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大连保税区召开2012年度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8-17 16:07:25浏览次数:4440次

        8月16日,我区召开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运行工作动员大会,ISO推进办公室主任、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伟在大会上就下阶段ISO体系运行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管理者代表宋晓波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机关16个部门及有关驻区机构、五大园区及三个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内审员参加了会议。

        宋主任指出,过去的一年里,保税区贯彻落实大连全域城市化战略部署和新市区管理体制改革重大决策,无论在区域投资软环境还是经济发展水平上都有了巨大的改善,管理体系的运行也得到了认证公司的高度认可。今年,保税区的内设机构进行了较大调整,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体系运行工作,要在管理体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按照工作方案的推进进度和任务分解,积极对体系运行一年来的各种问题进行整改,加强协作,抓好落实,确保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宋主任强调,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运行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是现阶段保税区软环境建设“质”的跃升之重要举措;是实现建设“一城”、“一港”、“一个核心功能区”奋斗目标、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机制保障。各部门要站在保税区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统一思想、与时俱进、认真按照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管理体系运行的有关工作,保证10月末顺利迎接监督审核。

        随着我区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工作的逐步推进,将理清各直属机关的职能定位,明确各岗位职责权限,规范工作流程,完成两个体系文件全面修订;建立完善考核机制,进一步形成覆盖全区的管理科学、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质量管理机制,提升区域环境管理水平,改善区域投资软环境。保税区的事业又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