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体育艺术“2+1”项目展演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9-12 08:53:10浏览次数:4929次

        9月10日,我区在新落成的保税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园举行庆祝全国第二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体育艺术“2+1”项目展演活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晓波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来自亮甲店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节日献词,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书记李亚军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我区2012年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群部部长曹东、机关党委书记林温福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宋晓波在讲话中指出,管委会今年将着力抓好5件教育方面的实事,加快现代化学校建设:按照保税区第一高级中学的建设标准,加快111中学和二十里堡中心小学建设项目,启动生态卫星城一方国际学校合作办学项目,启动嘉汇集团保税区学校建设项目,加速推进汽车物流城职业教育项目。

        表彰大会后,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师生代表1700余人进行了体育艺术“2+1”项目展演汇报。所谓“体育、艺术2+1项目”,是2011年教育部在全国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实施的一项素质教育工程。即通过学校组织课内外体育、艺术教育活动,让每个学生至少学习掌握两项运动技能和一项艺术特长。展演汇报活动中,二十里堡中心小学学生展示的校园空竹、男女足球,亮甲店中心小学700名学生表演的校园腰鼓,一一一中学学生表演的滑轮和演唱的京剧选段,青云湖学校学生表演的韵律操,保税区第一高级中学师生表演的歌舞,我区今年从东北师大、吉大等全国重点院校新招聘的23名优秀毕业生演唱的歌曲都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展演活动在《节日欢歌》欢快的歌声中结束。

    null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