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首届房展会9月22日至9月23日举行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09-17 10:07:04浏览次数:4171次

        2012年9月4日,保税区规划和土地房屋局在大连康莱德酒店3楼B厅召开我区首届房展会新闻发布会,通报我区首届房展会于9月22-23日在保税区国际商务大厦举行。

        本次房展会由大连保税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连保税区规划和土地房屋局承办,包括大连国际生态卫星城、二十里景致、钻石9座、平谷启城等11个房地产项目将在展会上亮相。本次房展会将以“新城 新居 新生活”为主题,不仅要向购房者展示保税区的精品房地产项目,更重要的是展示保税区成立20年以来,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

        在本届保税区房展会上,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屋组委会将对在展会期间购房的购房者提供一定的优惠。同时,展会还将设置丰富的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