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辽宁省外专局来我区调研 海外研发团队引进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11-20 11:25:50浏览次数:5430次

        11月14日,辽宁省外国专家局付党志副局长一行到我区就引进海外研发团队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大连市人社局副局长石情舟,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奇瑞汽车、大连汽车码头、黄海汽车等企业听取了项目引进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调研组对我区立足区域产业优势,通过引进国外人才智力和新技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给予充分肯定。

        自外专引智工作开展以来,我区坚持借力发展不动摇,积极创新举措抓引智,实现了引智工作新发展新突破。截至目前,共申报国家类引智项目7个,海外研发团队引进项目10项,合计引进国外专家43人,解决各类技术难题50余个,为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null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