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开展行政礼仪培训 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11-20 11:28:24浏览次数:4620次

        11月16日下午,保税区行政服务中心邀请大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王晓琳副教授,为区行政服务中心和二十里堡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62人进行了行政礼仪知识培训。

        这是行政服务中心今年以来进行的第四次行政礼仪培训。这次培训主要讲解了仪表、着装、仪态、交流、接待、办事等方面的基本知识。通过四次政务礼仪培训,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行政服务中心的培训工作是行政服务中心“软环境”建设的主要举措之一,包括行政许可法、公务礼仪、窗口业务等三个方面。全部培训课程从5月4日开始,现在已经进行了一半,预计12月下旬结束。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