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唐军会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12-19 10:50:05浏览次数:4051次

                       --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参加会见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2年供应商年会今日在我市举行。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来连出席年会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松元史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世坤,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卢林参加会见。

        唐军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2年供应商年会在大连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大连有发展汽车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今年6月,东风日产整车项目在大连保税区开工建设,目前进展顺利,说明东风日产将高端汽车项目放在大连是一项正确的战略决策。大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早日达产营造优良的环境。

        松元史明说,选择大连是东风日产最重要的战略布局。在大连举办2012年供应商年会,是看好大连发展汽车产业的优势和前景。大连东风日产整车项目进展顺利,得益于大连市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对东风日产在大连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将不负众望为大连汽车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