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城建交通局开展机关干部“爱系千万家”走基层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2-12-26 14:26:00浏览次数:4286次

        为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机关干部“爱系千万家”走基层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城建交通局 2012年度包村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12月13日下午,城建交通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钟家村委会与两委成员及部分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民情,共谋发展。
     
        钟家村张继刚书记、王善琴主任分别将2012年度钟家村经济工作和村民基本情况向城建交通局领导班子做了简单的汇报,并表示虽然在村民生产、生活方面存在许多困难的情况下,仍然一如既往地支持保税区管委会的生态卫星城的开发建设工作。村里基本建设方面,在城建交通局大力支持下,完善新农村建设中道路硬化和亮化工作,美化村容村貌;积极开展民生工作,完善村民福利制度。在取得进步的同时,依然存在很多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钟家村地处水源保护地,项目开展环评很难获得通过,造成加工企业过少,财政收入薄弱;可利用土地少,动迁成本过高,难以吸引项目有效投资。
     
        在听取村里情况介绍后,方林局长表示城建交通局将一如既往的依托自己的专业优势及资源为老百姓做实事,在今年相继完成西北线、钟周线共3.54KM道路硬化及西北路、钟阁线、夏阁线钟三线共330盏道路亮化的基础上,还将继续在道路及村容村貌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也会积极关注寻找合适钟家村发展的项目载体,解决村集体经济匮乏的问题。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