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卢林主任节前检查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1-05 14:02:17浏览次数:4352次

        2012年12月31日,保税区管委会卢林主任在李汉国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科利德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卢林主任一行深入研发实验室、生产区域,对生产、安全、消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

    null
     
        科利德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毅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生产、安全技改、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卢林主任充分肯定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细致、扎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措施等明确,确实做到了为企业和员工的安全负责。并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强调,安全生产是危化品企业的首要责任,必须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严密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观念,加强安全培训,落实安全责任;二是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大安全投入,利用高、新科技手段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是规范管理,严格监管。要建立、完善、落实好各项安全制度,抓牢细节管理,最终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最后,卢林主任向全体员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