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陈玉石副主任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客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2-07 22:00:20浏览次数:4819次

        2月6日下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大连事务所所长高桥徹一行到访我区,陈玉石副主任会见了来访客人。

        客人此行是在得知陈玉石副主任工作调动后专门前来致贺的。随同高桥所长一同到访的还有日本贸易振兴机构青岛代表处所长北条尚子、大连事务所海外投资顾问福田和俊。

        陈玉石副主任对高桥徹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大连保税区的功能政策、产业规划及目前发展情况,特别是东风日产项目的进展情况等做了介绍,并解答了客人有关整车配套投资与其他问题。

        客人表示听了陈副主任的介绍对保税区有了新的、正确的认识,相信保税区作为保税功能与产业叠加的综合经济区随着三大汽车项目建设的进展,必将成为大连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今后将加强与保税区的联系,拓展双方合作交流领域。

        双方还就大连与青岛投资环境的比较、当前日本企业对华投资情况与未来走势预测及应对措施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