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黄明副主任检查区国有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2-07 22:03:13浏览次数:7902次

        2月6日上午,黄明副主任带领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对直属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展了督导。检查中,黄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与值班情况,查看了安防系统和供暖锅炉的运行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和现场查检后,黄明副主任肯定了国资中心的做法,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国资中心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一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经营责任制;二要加大力度,集中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各项生产设备正常运转;三要认真筹划,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应急预案的演练,努力确保节日期间无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四要提高供暖质量,为辖区百姓过好节创造必要条件。
     

    null

    null
          

                          大连保税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2013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