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管委会领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2-18 09:06:09浏览次数:4519次

        春节期间,保税区管委会宋晓波副主任、李汉国副主任带队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办公室、安监局、大窑湾街道、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本次检查。检查组先后到光伸家居城和烟花爆竹零售点现场检查指导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光伸家居城,检查组听取了负责人节日期间关于安全及消防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商户放假及商场应急值守情况,现场检查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使用维护情况。宋晓波副主任向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在光伸家居城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随后来到格林小镇周边烟花爆竹零售点,查验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并现场检查人员持证上岗、配备消防器材、配备警示标识、现场安全条件、周边安全间距等情况。宋晓波副主任要求业户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规范经营。同时强调烟花爆竹经营储存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认真吸取相关行业事故教训,预防为主、确保安全。
       
        检查结束后,宋晓波副主任指示各有关单位在春节期间要明确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强化监管,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