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召开2012年出口核心企业表彰大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4-12 14:47:01浏览次数:5591次

        2013年4月8日上午,大连保税区2012年出口核心企业表彰大会在保税总汇举行。保税区管委会陈玉石副主任、经贸合作局栾海涛局长、大连海关保税区办事处涂斌主任和保税区国税局的有关领导等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会上,陈玉石副主任对东北中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大连国际物流园发展有限公司、中集集装箱有限公司、京大物流(大连保税物流园区)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大连保税区2012年出口核心企业”荣誉证书。陈玉石副主任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务实的交流,了解了企业今年出口订单情况,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企业的未来发展战略,并表示管委会十分重视我区企业的对外经济合作,将为出口企业做好排忧解难、保驾护航的工作,最大程度上降低企业非经营性成本。  保税区将连同海关、国税一起开通“绿色通道”跟踪服务,加快通关速度,简化出口退税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与会的企业负责人也表示将充分利用好保税区的政策和功能优势,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对外经贸合作。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