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美国国会高级工作人员代表团访问保税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4-26 14:29:17浏览次数:4933次

        4月24日,以纽约州第十四选区克罗雷州办公室主任安扎隆女士为团长的美国国会高级工作人员代表团一行12人,到保税区参观考察。保税区经贸合作局及保税物流局相关人员接待了代表团。
       
        代表团主要参观了大连港新港商务大厦。我区工作人员向代表团介绍了大窑湾保税港区的发展情况,特别是集装箱码头及其他专业化码头的运行情况。
       
        代表团对大窑湾保税港区表示出了极大的关注,对保税港区的发展规模和发展前景表示赞叹。安扎隆女士对保税区工作人员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此行能建立更多的合作关系,促进双边经济贸易和投资的发展。
       
        管委会相关领导表示大连保税区与美国各州有共同的利益需求,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可以增进交流,双方务实的合作定能给彼此带来切实利益。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