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团委成功举办“我爱保税区”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02 09:52:30浏览次数:9699次

        4月25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大连保税区委员会举办的“我爱保税区”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经基层推荐、初赛选拔和最终决赛三个环节,历时22天,旨在回顾保税区发展的光辉历程,抒发青年对保税区的热爱之情。管委会副主任李强、总工会主席王久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邹爱华、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庄俊岩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工会副主席尹丽、财政局副局长刘健、区团委书记赵英甫及大连民族学院、开发区电视台有关老师担任了决赛评委。
      
        25日下午13时30分,现场人员全体肃立,在演讲比赛开始前,为在四川芦山“4?20”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
       
        决赛过程中,来自保税区机关各部门、街道和驻区机构的10名决赛选手以“知保税区、爱保税区、建保税区”为主题,围绕保税区建区20年来取得的光辉成就,讲述了对保税区的了解、感受和展望,抒发了对保税区的热爱之情。演讲中选手们各自用身边发生的事迹表达了自己的真情感悟,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热情,展现了保税区青年满怀理想、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勇挑重担的青春风采,以及为建设富庶美丽文明的保税区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二十里堡街道的韩硕获得一等奖,另外26名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到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null

    10位决赛选手认真听取评委点评

    null

    李强副主任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null

    王久飞主席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null

    邹爱华局长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null

    庄俊岩副部长、赵英甫书记向获得优秀奖的选手表示祝贺

    null

    “我爱保税区”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