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07 15:46:49浏览次数:6644次

    机关各有关部门、区内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推进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工作,促进绿色循环全面发展,现组织有关单位申报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备选项目。本次申报项目主要围绕节能(包括工业节能、建筑节能、交通节能、口岸节能、公共机构节能项目、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等)、减排(包括二氧化硫减排项目、氮氧化物减排项目、污水处理项目等)、循环经济、低碳四个方面。为了做好我区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按《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备选项目的通知》(大发改环资字    [2013]213号)的选项条件和申报要求,组织项目申报,于5月30日前将编制的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及有关项目材料报送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发改科(一式六套,其中四套报市发改委,一套报市财政局,一套保税区经发统计局留存)。

        联系人: 张琳 张晶晶

        联系电话: 87964819  88036559 

        附件:
        1.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备选项目的通知》 (大发改环资字[2013]213号)
              
        2.2013年全市节能减排资金备选项目表
     
        3.企业基本情况表
        4.项目基本情况表
        5.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


    二○一三年五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