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2013年保税区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10 10:37:49浏览次数:6175次

       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是政府转变监管方式、改善投资环境的一项举措,是全面掌握外商投资企业存续状况信息,为政府决策、外商投资和社会公众服务的工作平台。为顺利推行2013年我区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合年检的政府职能部门

        市外经贸局、市财政局、市工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和市统计局进行集中现场年检,具体安排见第三部分。
        
        二、年检的范围

        凡2012年12月31日前在我市登记注册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外商独资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在连设立的经营性分支机构,在中国境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外国(地区)企业均需参加年检。

        三、年检的时间、地点

        联合年检办公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保税区外商投资企业:5月13日至14日9:00-15:00

        保税区管委会一楼,大厅电话:87546695。

        未及时到我区现场办理年检的企业:5月20日至5月31日在大连市工商局一楼大厅办理现场年检。电话:84312999转外资年检办。

                                          
    大连保税区经贸合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