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2013年大连市外国专家“星海友谊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13 10:23:52浏览次数:6344次

    区内各有关单位:

        为表彰在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进一步激发他们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的积极性,根据国家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府今年将继续开展大连市外国专家“星海友谊奖”评选表彰活动。现将大连市外专局《关于开展2013年大连市外国专家“星海友谊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大外专发〔2013〕2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的单位按要求进行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2013年6月14日。

        联系人:荆永华,联系电话:87306965。

        附件1:附件1:关于开展2013年大连市外国专家“星海友谊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大外专发〔2013〕2号)

        附件2:附件2:星海友谊奖申请表

     

    大连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