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人口计生工作获市政府年度表彰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03 10:36:32浏览次数:4744次

        我区亮甲店街道办事处和大窑湾街道格林小镇社区居委会2个单位,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管局盛艳华和二十里堡街道三台子村段淑琴2名计生工作者分别被市政府授予2011-2012年度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我区自2010年开展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以来,一直将以人为本作为工作理念,将寓管理于服务作为工作手段。2012年保税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立后,在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人口和计划生育科不断强化基层队伍业务素质,深化人口和计划生育服务的深度、宽度和广度。凭借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和深入基层的早教活动,顺利的度过了龙年生育高峰期的严峻考验。

        人口和计划生育科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为我区和谐的人口计生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保税区卫生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