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情系雅安,爱心涌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15 15:16:42浏览次数:4229次

    区慈善总会募集22万善款救助雅安灾区

        为了有效支援四川雅安的灾后重建,区慈善总会迅速开通地震灾区捐款平台,为我区企业和爱心人士搭建救助灾区的桥梁,为地震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奉献爱心。据区慈善总会统计数据,此次“雅安地震灾区捐款”平台共收到爱心捐款218443.1 元。

        情系雅安,爱心涌动。雅安地震后,我区众多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区慈善总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表达自己和受灾群众心手相连的拳拳爱心。据统计,自发前来为灾区捐款的爱心人士有近30人,这其中既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来自海天富地小区业主等辖区街道的普通居民,捐款总额共计2万余元,共同为灾区民众献出一份爱的力量。同时,多家企业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开展了捐款活动,自发为灾区捐款的我区爱心企业已超过10家,其中大连盛远经贸有限公司捐款 10万元,大连德力国际运输有限公司、京大物流有限公司、大连唐银盛兴置业有限公司、大连宝泰华置业有限公司、光洋轴承大连有限公司及工会捐款数额也都位居前列。

        目前,区慈善总会“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爱心平台已经关闭,区内爱心企业和个人可通过其他渠道救助灾区。本次所募集爱心捐款将由市慈善总会,统一安排使用于雅安地震灾区救援及重建工作。

     

    保税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