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我区2013年外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16 16:09:31浏览次数:4102次

        我区2013年外资企业联合年检工作于近日顺利完成。由于市级相关单位外资企业年检权限均未下放,我区外资企业一年一度的年检需由每家企业自己到市内各相关部门分别办理,耗时费力,同时我区外资企业数目较多,在112家规上企业中,就有85家为外资企业,本着服务企业、方便企业的宗旨,我局今年组织邀请市外经贸局、外汇局、工商局、统计局等六个部门于5月13—16日来我区对外资企业年检工作联合现场办公,在区工商局、办公室、行政服务中心的全力支持下,为我区810家外商投资企业顺利进行了联合年检,为企业解决了一大难题,获得企业好评。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经贸合作局在外资企业服务和管理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审批时间,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坚持为企业排忧难、办实事,全力以赴打造保税区招商安商的优良政府服务软环境。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