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省政府工业地产督察组来我区调研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16 16:12:21浏览次数:8677次

        5月14日,省外经贸厅王景明副厅长带领省政府工业地产督查组来我区考察调研工业地产招商工作。孙德成副主任、经贸合作局栾海涛局长以及经贸合作局、保税物流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调研历时3小时,督察组实地考察了普洛斯集发大连保税港物流园、普洛斯集发大窑湾港物流园以及大连海港庆丰物流中心等三个工业地产项目,并对园内东芝物流、日通外运、德邦物流、泰达阿尔卑斯等企业的物流仓库、设施进行了考察。

        督察组听取了园区开发管理方的介绍,并与入园业户深入交谈,最后听取了我区有关工作的汇报。督查组表示物流地产是工业地产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三个物流地产项目在设计理念、建筑工程和物业管理等方面都具有国际先进水准,由此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督查组提出,今后大连保税区要继续全力推进工业地产招商工作,建设重点园区,做好工业地产的开发建设,借助工业地产自主招商的特点,与园区开发方、入驻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