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担负历史赋予重任 助推我区科学发展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5-28 16:41:11浏览次数:5126次

    我区召开2012年度青年表彰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岩亮寄语全区青年朋友——

    担负历史赋予重任  助推我区科学发展


        5月22日,共青团保税区委员会召开全区2012年度青年表彰大会,对全区去年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布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岩亮,区领导宋晓波、陈玉石、李强、王久飞、曹东,副巡视员原涛、谢公俊出席大会,并为区2012年度十大杰出青年、先进基层团组织、青年文明号、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颁奖。毛岩亮在大会上对全区青年提出希望:要积极主动走在时代前列,担负历史赋予的重任,推动我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过去的一年,我区基层团建取得新突破,按照“独立建团、公寓建团、市场建团、跟踪建团”等四种建团模式,我区基层团组织不断扩大,截至目前,辖区共建立两新团组织76家。首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青年人用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讴歌新时代的保税区。联合劳人局举行春季就业创业洽谈会,结合保税区实际特点,重点为被征地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开展创业提供创业项目支持。开展爱家乡大学生团支部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大学生团支部利用暑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走访保税区名企、参加岗位见习实践、青年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在前不久团市委召开的表彰大会上,团区委荣获大连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二十里堡团工委荣获市先进团委称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营销服务部团支部、大连东芝机车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保税区青云湖学校初二五班团支部荣获市先进团支部称号;陈晓宇、荆永华、王磊分获市优秀团干部;苗晓光、于泳获市优秀团员称号。

        大会上,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岩亮对全区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追求与群众利益、人民幸福结合起来,在保税区科学发展征程中展现出多姿多彩的青春画卷。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加强学习实践,要针对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勇担发展重任,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社会事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希望广大青年培养优秀品格,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null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