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8-14 16:47:26浏览次数:6581次

        为搭建区内工艺和家居销售平台,鼓励工艺和家居企业进入国内市场,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危机,促进企业间交流,由由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定于2013年11月15日-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M厅举行。为做好“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参展工作,先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展会概述:
        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厦门礼品展)将于2013年11月15-1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M厅举行。厦门礼品展由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览面积将达15000平方米,标准展位800个,将成为境内外采购商、机关、企业、团体及个人寻找出访礼品、客制商品、各类家居用品、设计开发以及行业交流的一个重要的贸易平台。
        厦门礼品展的举办顺应了形势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它依托口岸、区位和产业优势,为工艺礼品生产和销售企业提供了直接与国际专业采购商见面、洽谈的机会,构建了一个长期稳定、有影响的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
        日程安排:
        布展时间:2013年11月13-14日
        展览时间:2013年11月15-18日
        撤展时间:2013年11月18日16:00
        展览范围:
        礼品、工艺品:礼品、文化用品、漆器、收藏品、节日用品、金属、琉璃、陶瓷、水晶、玻璃、树脂、藤制、布艺等工艺品、手工艺品等。
        商务定制礼品、促销赠品:定制文具现办公用品、企业促销赠品等。
        电子科技及周边产品:数码电子产品、电子周边配套用品等。
        家居用品、装饰品:生活用品、灯具、家俱、油画、装饰画、藤铁装饰、雕塑雕像等。
        包装设计与创意用品:礼品礼盒设计、创意生活与办公用品等。
        参展费用:
        6800元/标准展位(9M2:3 M2×3 M2)
        680元/空地M2(36 M2起租)

        报名办法:
        请有意参加“中国厦门国际礼品、工艺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的企业将企业信息和联系方式于8月16日11点30分前上报至保税区经贸合作局。
       
        联系人:刘昊
        电话:8731-3086
        传真:8731-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