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新金融新机遇新发展”讲座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8-29 15:00:08浏览次数:6310次

    各有关企业:
        去年年末及今年年初,国家和地方各级政府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陆续推出了许多新的金融工具、金融产品和新的政策,其中蕴藏着极大的机遇,充分认识和发掘并为己所用,必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同时也会为资本带来丰厚的回报。为此,我会决定举办“新金融新机遇新发展”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内容
        (一)关于资本市场的新三板解读
        新三板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资本市场的重要一环,必将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强大推动力。主要内容:什么是新三板;登陆新三板的基本条件;新三板到底能为企业带来哪些巨大的利益;如何组织小资金分享大机会;如何监督和防范风险。
        (二)发行私募债——中小微企业融资新渠道
        大连市已经取得证监会同意,批复大连开展中小企业私募债试点,这意味着我市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的增加和融资手段的进一步丰富。主要内容:什么样的企业可以发行中小企业私募债;2、发行私募债优势;如何发行私募债。
        (三)有关金融政策解析
        (四)交流互动
        主讲人:薛疆,大连智诚股权投资企业总裁,律师从业经历,同时还是国际内部审计师,具有证券从业资格。
        二、讲座时间:
        2013年9月4日(周三)13:30—15:30。
        三、讲座地点:
        星程豫园酒店二楼多功能厅(西岗区新开路78号。电话:88865555)
        四、参加人员: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办公室、企划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请各单位于9月3日前报名。
        联系人:李明浩
        电  话:87546933   87546057
        传  真:87317579
        

        附:“新金融新机遇新发展”讲座回执表


    大连保税区企业家协会
    2013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