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团赴日本广岛参加博览会暨“投资项目、合资合作、商品贸易”交流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9-13 15:32:57浏览次数:6248次

        区内各企业单位:

        2013年11月20日,大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大连市中日经济合作交流协会及大连保税区企业家协会将共同组织相关企业赴日本广岛参加博览会暨“投资项目、合资合作、商品贸易”交流洽谈会。此次活动由日本广岛县政府、日本广岛县商工会议所、日本广岛县信用金库共同举办,将有来自日本各地的5万多家企业参加。希望在食品加工与销售、机械加工及来料委托加工、新技术新产品推广合作、在中国寻找投资合作伙伴等方面与包括大连企业在内的各地客户进行交流与合作。广岛县商工会还将组织对口的企业与大连的政府招商部门及参会的大连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洽谈。

        洽谈会期间,还将举办每年一次的日本广岛产品博览会,届时会有很多的新产品、新设备、新技术以及各类食品等参加展览和销售。

        在日方5万多家会社中,我们有针对性的选择了部分日方企业,并将日方企业信息附后,以便供参加本次洽谈的大连企业参考。同时,我们也欢迎拟报名参加的企业向我们提供洽谈与合作的需求,我们再和日本承办方联系找到对口的企业。

        联系电话:87546057

     

        传    真:87317579

        附件1:日方部分会社相关信息

        附件2:日本广岛参加博览会回执表

       

    大连保税区企业家协会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