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规范我区义工队伍建设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09-17 14:28:17浏览次数:6139次
        各机关部门、产业园区、街道、企事业单位:

        保税区慈善总会成立三年时间,一直致力于发展慈善义工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我区已成立义工队32支,义务工作者1千余人。义工们定期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助老、助困、公益环保、公益演出等形式多样的义工活动宣传慈善理念、奉献爱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为促进和规范我区义工工作,倡导“志愿无偿、我心有你、助人悦己”的义工精神,保障义务工作者及其组织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进保税区慈善工作的发展,特结合我区慈善工作实际,将此通知发给你们:

        1、目前已建立的义工队及义工站,请将现有义工成员情况登记成表,上报到区慈善总会。

        2、有意愿成立义工组织的单位或加入义工队伍的个人,可到区慈善总会进行注册登记。

        3、区慈善总会将于今年“慈爱月”对符合晋星标准的义工授予星级义工称号。请符合晋星条件的义工将相关资料于10月20日前报至区慈善总会(附义工证及义工手册原件、复印件)。

        办公地址:管委会办公楼前楼602办公室

        联系人:陈平      联系电话:87303032

        大连保税区慈善总会星级义工晋星和嘉奖评定办法
        义工队(站)成员情况登记表

    保税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