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表彰首届“大连保税区慈善奖”的公告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11-29 14:51:47浏览次数:5960次

        保税区慈善总会成立三年时间,在全区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我区的慈善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热心慈善、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和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慈善项目。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树立慈善典型,进一步增强公益慈善事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激励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区慈善总会决定对为我区慈善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

        根据“保税区慈善奖”评选办法,决定授予大连保税区黑山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首届“保税区慈善奖”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授予王成满等4名同志为首届“保税区慈善奖”慈善家奖,授予王俊先等7名同志为首届“保税区慈善奖”慈善人物奖,授予“心系职工”爱老项目等10个项目为首届“保税区慈善奖”慈善优秀项目奖,授予于乾庄等6名同志为首届“保税区慈善奖”慈善优秀工作者奖。

        希望首届“保税区慈善奖”获得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我区的慈善事业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同时倡议社会各界向“保税区慈善奖”获得者学习,学习他们奉献社会、不求回报的慈善理念,推动我区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和谐氛围。

        现将首届“保税区慈善奖”获奖单位及个人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凡对获奖单位及个人情况有异议者,请于2013年12月5日前,书面向保税区慈善总会举报,举报的内容要真实有效,对经举报查实确不符合获奖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将按规定取消其首届“保税区慈善奖”评奖资格。

        附件:
        1、首届“保税区慈善奖”获奖名单

        2、“保税区慈善奖”评选表彰方案


    大连保税区慈善总会
    201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