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慈善认捐救助项目结果公告(一)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3-12-30 15:08:13浏览次数:5975次

        区慈善总会结合“2013大连慈爱月”活动,推出一系列认捐救助项目。通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各项目认捐款物都已陆续到位,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1、“为街道卫生院购置急需医疗设备”项目: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认捐十余万元为二十里堡街道和亮甲店街道两所卫生院添置中药煎药机等医疗设备。

        2、“孝慈长椅进社区”项目:大保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认捐15把,保税区企业家协会认捐5把,华谊公司认捐4把,大窑湾街道王萍认捐1把;共计认捐25把孝慈长椅。

        3、“救助白血病少年卢克林”项目:汽车产业园区捐助3400元,经贸合作局捐助2500元,一方生态城管委会捐助1800元,政法委刘文革捐助500元。

        4、“爱心企业慈善助学”项目:大连盛远经贸有限公司认捐14.5万元救助我区29名贫困大学生;大连盛友门业有限公司认捐10万元资助二十里堡中心小学贫困学生;香格里拉公寓的十余名外国友人出资为青云湖学校的贫困学生购买书包、文具、衣服等生活学习用品。

        5、“慈善爱心储蓄罐”项目:此认捐项目今年在各机关部门、园区、街道、驻区机构工作人员中开展,目前人社局认捐7个爱心储蓄罐,区慈善总会认捐7个,经发局认捐3个,纪工委认捐2个,总工会、政法委、财政局、汽车产业园区、能源港区及大窑湾街道各认捐1个。

        6、“为学校、幼儿园建立音乐教室”项目: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认捐4台钢琴,大窑湾街道刘猛认捐1000元.

        7、“爱心捐煤送温暖”项目:泰德煤网为我区二十里堡中心小学、111中学,育贤小学、钟家小学和区慈善养老院各捐赠过冬用煤13吨。

        此外,大连锦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二十里堡广宁寺村认捐扶贫济困金5万元。

        即日起,区慈善总会将持续公布最新认捐结果,希望社会各界踊跃认捐并继续做好“企业百万基金”、“小微企业基金”及“个人万元基金”等各项慈善基金的建立工作。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积极参与不同类型的慈善救助活动,推动我区慈善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保税区慈善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