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转发《参加2014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会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4-06-06 15:38:55浏览次数:6371次

    区内各有关企业:
       
        为支持我区装备制造企业扩大市场,促进企业生产销售和技术推广,我局拟组织企业参加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通过我局报名参展,免收展位费,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关于参加2014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会的通知

    各区、市、县外经贸局(商务局),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和调整出口产品结构,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业的技术推广和产品销售,培育区域出口品牌,充分发挥我市出口基地的龙头作用,根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关于邀请参加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的函》(机电商项目【2014】001号)的文件要求,我市拟组织企业参加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4年11月19-22日
        2、地点: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二、展会简介
        2014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上届展会整体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参展商共计1009家,其中国际参展商有93家,参会专业采购商及观众超过5万人。此外,该展会还得到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欧洲投资理事会、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工商会、台湾贸易中心、非洲工程培训协会等国际组织的配合与支持。同时,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多场经济论坛和专场采购洽谈会。
        三、展品范围:
        1、工业自动化展:
        生产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增材制造(3D打印)、工业自动化信息技术及软件、过程和能源自动化、生产物流等。
        2、工业节能与环保设备展:
        工业节电、节水、节气、节煤、节油、余热余压回收等技术产品和设备;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噪声与振动控制、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环境监测、资源综合利用等。
        3、设备优化服务展:
        智能生产管理系统建设、自动化与驱动系统集成服务、零部件优化方案、维护维修服务等。
        4、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
        金属切削机床、特种加工机床、机床零部件及辅助设备、数控系统、数显装置和机床电器、磨料磨具、刀具、工夹具及相关产品等。
        5、通用机械展:
        泵、风机、压缩机及气体净化设备、阀门及管件、气体分离及液化设备、能量回收装备、冷却设备、分离机械、真空设备及干燥设备、各类加工设备等。
        6、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
        电机和发电机、输变电设备、电站设备及产品、电工设备、电工材料和通用零件、太阳能发电技术及设备、风能发电技术及设备等。
        7、工程农机展:
        挖掘机、铲土运输机及专用车辆、起重机械、压实机械、耕整机械、灌溉机械、植保机械、动力输送机械、收获机械、农用车及各类农机配件等。

        联 系 人:王 健   任珊姗
        联系电话:87313086
        传    真:87317579

        附件:参展申请表

         

     2014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