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共有127人通过了保税区2017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考核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5-04 15:01:38浏览次数:17579次

        近日, 二十里堡街道共有127人通过了保税区2017年度职业技能培训考核。

        本次培训是由保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开发区盛良培训学校承办的,二十里堡街道辖区内127名失业者参加了培训。根据二十里堡街道培训计划安排,辖区内三台子村、赵家村、前半拉山村这三个村有培训任务,年初这三个村按要求上报了培训名单。街道劳动保障所严格审核了培训人员身份,并把符合条件的名单报送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负责培训学员审核,将核准名单公示后进行分班。定点培训机构按照分班要求和开班流程组建培训班。本次培训以中式面点的制作为主,培训内容有:馒头花卷、各种饼类、早餐甜点,蜜3刀、 开口笑、軟麻花 、沙琪玛等,种类繁多,样式各异,培训采取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