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人防办召开2017年防台防汛及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6-01 10:00:44浏览次数:34688次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人防办关于做好2017年人防工程防台防汛工作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6号)、《转发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完善员工安全责任制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建立和落实社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1号)、大连市人防办关于在全市人防系统集中开展人员聚集类人防工程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3号)、《转发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全面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控和安全准入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5号)文件精神,2017年5月26日,保税区人防办在管委会621会议室召开2017年大连保税区人防工程防台防汛及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税区人防办副主任董油海和相关工作人员、华谊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我区14个结建人防工程的开发、物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共二十余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大连市人防办关于做好2017年人防工程防台防汛工作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6号)、《转发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完善员工安全责任制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建立和落实社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大人防发[2017]21号)相关文件,人防办董主任结合我区人防工程实际情况,对2017年保税区人防工程防台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人防物业、使用单位全面分析各自人防工程汛期安全形势,周密部署汛前安全检查工作,认真做好防汛预案和物资储备工作。要求华谊公司近期安排一次人防工程汛期全面安全检查。安全生产方面,要求各人防使用管理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各人防使用单位要着力解决企业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把安全生产关口前移,防止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最后,华谊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各人防物业、使用单位留下联络方式,各单位负责人24小时开机待命,一旦发生台风、汛情和安全生产警情,立即上报。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