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安委办召开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5-28 16:38:01浏览次数:33353次

             5月23日,保税区安委办组织召开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了旅顺“5.19”事件情况,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和要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转发市安监局关于进一步开展全市工贸企业附属污水处理系统和造纸、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专项检查的通知》。会议要求,即日起,全区将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摸底排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涵盖全区建筑、城建、危化品、冶金、机械加工等各重点行业领域,还包括附属污水处理系统的工贸企业和从事造纸、酱腌菜生产的企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监管职责,结合有限空间作业的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监管的薄弱环节,加大排查检查力度,督促企业落实有限空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