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街道开展“建消防安全网络,创安全消防家园”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5-24 16:40:29浏览次数:34382次

            近日,为增强全体营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二十里堡街道安监站主办了题为“建消防安全网络,创安全消防家园”的多部门联合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中,二十里堡街道安监站负责人带领派出所管片民警、各社区物业负责人、村(社区)安全员对二十里村、金北社区、景致社区、天鹅湖社区、芳里社区、广宁寺村等220家九小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摸排,并逐一进行检查、登记、填表,重点检查了各场所是否有未按规定配备灭火器、私拉乱扯电线、是否办理了工商营业执照、餐饮行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电线有无未经过穿管保护等情况。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记录,并责令相关负责人立即当场改正,对于一时改不了的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在此基础上,下一步将对照整治标准,逐一进行整改检查,做到“检查一个、登记一个、整治一个、合格一个”,确保安全整治收到实效,切实做到对辖区内的九小场所“心中有数、摸清底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