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市安监局督查保税区有限空间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6-13 12:34:36浏览次数:27789次

            6月6日,市安监局第七督查组对保税区有限空间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听取了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深入到二十里堡和亮甲店等涉农街道进行了实地检查。区安监局局长包周礼、二十里堡街道主任曹佃文、副主任王硕、亮甲店街道副主任管连湖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大连远东工具有限公司、大连保税区龙珠渍腌加工厂等5家生产经营单位,重点检查了腌菜池、污水池等有限空间作业场所安全管理、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职工群众身边无隐患活动开展情况等。督查组对保税区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整治以及推进四项工作机制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002.jpg

    督查组在亮甲店街道进行检查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组长宋砚敏要求,一是切实落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责任,进一步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场所辨识,规范有限空间标志标识及作业提示,完善作业审批制度,加强作业安全培训,配齐劳动防护用品和各类装备器材,确保作业人员掌握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和应急救援方法;二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四项制度”落实工作,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的管控措施落实;三是要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宣传工作和汛期值班值守工作,不断强化措施落实,努力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image003.jpg

    督查组在二十里堡街道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