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富甲蓝莓成为日本蓝莓协会首家海外会员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6-21 12:42:49浏览次数:33776次

            经过前期赴日招商活动的积极推进,近日,大连富甲蓝莓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日本蓝莓协会首家海外会员企业,并获准参与协会所有活动。大连富甲蓝莓有限公司是保税区蓝莓产业的代表企业,是一家集蓝莓种植、产品开发、农业休闲观光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占地面积1000余亩,年产蓝莓40吨,已连续6年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日本蓝莓协会现有会员企业900余家,涉及蓝莓种植、栽培、采摘、加工、深加工、销售等产业链各个环节。

            借助辽宁自贸试验区获批的有利契机,保税区积极推动区内企业走出去,与国外企业协会、第三方平台开展交流合作。此次富甲蓝莓顺利成为日本蓝莓协会会员,标志着我区蓝莓生产水平得到了国际先进专业协会的肯定。目前,富甲蓝莓正在办理入会手续,计划通过与协会企业的互动交流,加大在先进种植技术开发、产品深加工及市场销路拓展等方面的合资合作,引领和助推全市蓝莓产业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