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九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6-23 16:37:48浏览次数:87916次

    区内各有关企业: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精神,激发经济活力和培育消费市场,在已成功举办八届的基础上,2017年大连市将继续举办“第九届中国(大连)轻工商品博览会”。展会时间:2017年11月2日-6日,展会地点:大连星海会展中心。

            为充分利用展会的影响力,宣传推广我区轻工重点企业和名牌产品的整体形象,请各相关企业积极参加展会。本届展会大连展区设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东厅,每个标准展位费为5000元,市财政将给予50%的资金补贴。

            名额有限,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8月31日前将企业信息报至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联 系 人:侯洋    全伟 

            联系电话:87312062


    保税区经发统计局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