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钟家村健身广场修好啦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7-03 14:05:34浏览次数:33262次

            为了满足钟家村村民的健身需求,活跃村民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村民身体素质,解决村民因道路狭窄且长导致健身无场地、无器材的问题,近日,钟家村在社管局、二十里堡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在夏家沟河道旁建设了两处村民健身广场,并安装了健身器材,现已投入使用。

            健身广场沿河道修建,占地400余平方米,地面铺设了方砖,为了保证村民的活动安全,还安装了石栏杆,共计投资5万余元。同时,钟家村还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到了健身器材,包括划船器、健骑机、椭圆漫步机等共计17件。为了延长新安装的健身器材的使用寿命,村委会还将健身器材套上塑料布,村民代表等附近的村民也自愿对装好的健身器材进行看护。健身广场及健身器材的建成,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大满足了村民健身的需求。现在,每天尤其是傍晚时分,广场上聚满了人群,有的人使用健身器材,有的人跳起欢快的健身操,有的人在广场上散步、聊天。“现在我们也有了散步和锻炼身体的地方了。”村民们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