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第一高中2017年高考成绩创新高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7-06 09:17:06浏览次数:17485次

            今年,保税区第一高中共有209名学生参加高考,其中一本进线30人,进线率14.35%;二本进线169人,进线率85.65%,均创该校历史新高。该校理科的班张磊同学以605分成为金普新区4所一般高中唯一突破600分以上考生;文科班邢若彤同学以598分的高分拿下了金普新区4所一般高中的文科最高分。三年来,保税区第一高中师生锐意进取、孜孜以求,克服了学苗基础差、偏科严重等不利因素,通过创新教育特色育人模式,大力倡导有效教育、生活教育,实现了学生成绩“低开高走”,学生素质“全面提升”的可喜局面。目前,该校被评为大连市特色项目学校,正在为创建“优质加特色”一流高中快步前进。(教育文体局)

      百日誓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