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刘爱民主任会见中粮集团于旭波总裁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7-12 15:29:54浏览次数:33259次

            近日,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在北良公司会见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中粮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忠、管委会副主任陈玉石陪同会见。

            会谈中,双方围绕推动中纺油脂加工,中粮贸易玉米交易中心、粮达网北方中心等项目事宜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在自贸试验区进一步加强双方项目合作交换彼此意见。刘爱民主任在会谈中表示:北良港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现代化粮食中转码头,拥有优越的港口区位优势。要充分利用好东部港区稀缺临港土地资源,依托中粮集团品牌优势,加大来料加工复出口项目合作招商,同时利用好自贸试验区平台,在金融产业等领域发展寻求突破,争取先试先行。于旭波总裁对保税区一直以来对北良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强调自贸试验区功能优势适合中粮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发展,未来中粮贸易的信息数据、粮食检验、港口管理等几个中心将陆续迁移至保税区,相信在双方的合作下,提升北良粮食大港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实现政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