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格林小镇社区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7-18 17:01:13浏览次数:32505次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按照街道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格林小镇社区党总支开展的系列活动,总结如下:

            一、开展一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6月16日,通过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开展学习的同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重要论述进行一次专题讨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四个意识”。

            二、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6月28日,组织支部党员到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并组织新老党员开展一次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新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

            三、开展一次书记讲党课活动

            7月3日,保税区管委会刘爱民书记和大窑湾街道党工委白广君书记,来到社区参加组织生活,为普通党员讲一次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

            四、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

            “七一”前夕,保税区管委会刘爱民书记走访了辖区高龄老党员,全面了解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思想上、物质上、感情上对走访慰问对象给予关心,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五、开展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6月24日,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小区环境靠大家”为主题,组织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环境清理活动。

            六、过好一次党内组织生活

            6月30日,格林小镇社区党总支以“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为主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回头看”,进一步净化和修复政治生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努力方向。

            七、积极参与自贸区知识竞赛

            七一前夕,参加街道组织的自贸区知识竞赛活动,了解自贸区的功能与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