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陈德铭率“台商东北行”考察团在连考察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7-27 10:03:32浏览次数:86041次

    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对台经济合作恳谈会昨日举行



            7月25日,海协会会长陈德铭率领“台商东北行”考察团一行来连考察。昨日,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对台经济合作恳谈会在金普新区银帆宾馆举行。陈德铭出席并讲话。“台商东北行”考察团成员、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荣誉会长郭山辉等23位台商出席。市委副书记王启尧陪同考察。

            恳谈会上,与会台商与金普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就加强交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陈德铭说,大连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的成立,为大连的经济发展又提供了良好机遇,随着投资政策的落实,必将给台资企业提供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在连期间,陈德铭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台商们说,大连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又保持了良好的宜居环境,难能可贵。在观看了《未来大连》城市规划宣传片,听取关于新机场、大连湾海底隧道等重点工程项目介绍后,台商们纷纷为大连未来城市发展规划点赞。在参观金普新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规划展示中心和辽宁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服务大厅时,陈德铭及台商们详细询问了企业注册和业务办理的流程,并称赞自贸试验区大连片区为企业投资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条件,也为广大台商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和难得的商机。

            考察活动中,台商们纷纷表示,此次“台商东北行”大连考察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连良好的区位优势和巨大的发展空间、难得的发展机遇必将吸引更多台湾企业家来连洽谈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