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市人大环资城建委来我区视察《土地管理法》落实情况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8-09 11:27:22浏览次数:35657次

            8月8日上午,市人大环资城建委主任委员曹宁波率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市人大代表来到我区,就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情况进行视察。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总工会主席王久飞及规划土地局负责人陪同。
            曹宁波主任委员带领环资委视察团先后来到松下电池、环普产业园、东风日产项目,现场视察了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随后听取了保税区管委会和市国土资源局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市人大环资委各位委员对保税区贯彻实施《土地管理法》工作予以肯定。刘爱民主任在表态发言中强调,保税区将严格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严格落实“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基本国策,坚持依法依规、合理利用、节约集约、严格管理土地。(规划和土地房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