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组织推荐企业参加2017年全国农商互联大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8-10 16:17:14浏览次数:82043次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办公厅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商互联”工作的通知》(商办建函[2016]763号)要求,进一步推动农商互联工作,建立农产品产销长效机制,便利电商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对接,促进农产品流通模式创新,交流经验、宣传展示全国农商互联工作成果,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定于9月22-25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召开“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大会免费提供展位,其他相关费用自理。按照大连市服务业委转发《关于做好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商建促进函〔2017〕428 号)要求,我区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农产品经营企业、电商及服务企业报名参会:

            大会主要内容及活动

            (一)主题。

            农商互联,融合创新。

            (二)主要内容。

            组织召开全国农商互联成果展览会,举办全国农商互联主题论坛及全国农商互联经验交流会,现场观摩潍坊市农商互联成果。通过以上活动,进一步宣传展示全国农商互联工作成果,交流经验,便利电商企业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对接,促进农产品流通模式创新。

            (三)大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9月22-25日,其中,会议及参观时间为22-23日,展会时间为22-25日,9月21日全天报到。

            地点:山东潍坊富华大酒店(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168号)

            具体要求及“参展商报名表”见附件《关于做好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商建促进函〔2017〕428 号)。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与8月14日前将参会报名材料(电子版)报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服务业科。

            联系人:赵轶群 联系电话:88036559 

            附件:关于做好2017全国农商互联大会有关工作的通知(商建促进函〔2017〕428 号).docx

    大连保税区经济发展和统计局

    2017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