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二十里堡街道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8-15 14:28:20浏览次数:32640次

            近日,二十里堡街道安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各村、社区安全专干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监站站长张强主持,街道安委会副主任王硕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强传达了《转发省安委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换届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大连保税区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大连保税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对第十六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安委会副主任王硕总结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前两个季度,我街道安全生产形势良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具体如下,一是各村(社区)要排查好各自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时期,关注关键人、关键点,要对各自管辖的防范位置和防范人群做到心中有数,具体工作要严格按照街道转发的文件执行。二是继续做好防台防汛工作。要做好恶劣天气造成的地质灾害、危房险房的防护工作。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201国道广宁寺段大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还未完工。202国道也要在路两侧进行花坛修建工作,各村和社区一定要做好交通疏导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