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刘爱民书记率队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8-24 14:17:19浏览次数:16558次

        8月16日、17日,刘爱民书记率规划局、汽车园区相关人员赴广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8月16日下午,刘书记一行在大连港汽车码头总经理宁甲震陪同下,会见了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敬、广州中远海运滚装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毓骐、信中利资本集团高级合伙人王旭东,就扩大大连滚装码头整车运输业务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见。


        8月17日,刘书记一行在大连港集团总经理徐颂陪同下访问了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袁仲荣进行座谈。双方就广汽集团“十三五”战略布局及新能源汽车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袁仲荣表示将在近期内率专业团队来我区进行实地考察。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