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大连保税区2017年就业技能培训学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8-30 09:38:36浏览次数:11196次

            为切实发挥政府补贴资金对就业技能培训的引导作用,确保政府补贴资金的安全,根据《大连保税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实施细则》(大保人社发〔2015〕2号),现将申请2017年大连保税区就业技能培训学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发布后,对公示信息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411)88033766、(0411)87306965

            联系人:吕老师

            通信地址:大连保税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大连保税区管委会综合办公楼E座425室  邮政编码:116600)


            附:2017年大连保税区就业技能培训学员公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