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在连沪对口交流活动中签约2个项目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04 10:29:40浏览次数:7310次

            9月3、4日,“上海企业大连行”系列经贸合作交流活动在棒槌岛举行,上海市市长应勇率党政、经贸代表团,辽宁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陈求发,大连市委书记谭作钧、市长肖盛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副主任陈玉石携区内相关企业家参加活动,经贸合作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陈玉石代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与大连港集团、上海恒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大连因泰控股公司就大连LNG物流枢纽港项目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与上海新城控股有限公司就“新城·吾悦广场”项目签署协议,规划建设集购物中心、精品商业街区、商务写字楼、住宅、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2个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

            多年来,保税区始终将长三角地区(上海)作为重要的招商区域,通过区主要领导带队经贸洽谈、走访考察、登门拜访、“敲门招商”等形式,突出重点,精准对接,共同推动经贸洽谈合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随着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大连片区正式挂牌,上海市与大连市建立了对口合作机制,为保税区全面对标学习提供千载难逢的机遇。保税区通过学习先进发展理念和成型经验,补齐短板,激发活力,为区域发展增添了新动力。

    2017.9.4上海企业大连行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