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企业职业技能人才实训需求调研的通知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14 15:13:45浏览次数:10579次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大连行动计划,顺应新经济和智能社会的需求,打造一支工匠型、高素质的企业职工队伍,根据市政府的要求,受市协会委托,我会对保税区职业技能公共服务需求情况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对企业岗位技能情况和实训需求进行普遍摸底,通过大数据分析,充分反映企业的意愿和要求,提出大连市职业技能公共服务平台发展规划,以更好地为企业开展服务。

            我们将根据企业的需求,与市职业技能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免费实训对接。望各企业高度重视,予以支持,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并盖章后,于9月26日前发送至我会邮箱。

            联系人:李明浩

            电  话:87546933

            附件1:企业职业技能岗位情况调查问卷.docx

            附件2:大连市职业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资源对接调查问卷.docx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