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自贸效应凸显,大连保税区落地项目“质”“量”齐增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26 16:39:09浏览次数:6199次

            今年以来,保税区在积极复制上海等地自贸改革经验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自贸试验区发展道路,充分发挥政策和功能优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出项目告知承诺制等服务机制,努力打造东北最优投资目的地。自4月10日挂牌以来,保税区已完成25个项目的立项手续,总投资110.4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项目数量增加11个,投资额增加85.4亿元,分别增长78.6%和341.6%。新立项的项目中,既涵盖了康荣泰铝业、圣丰包装、尊驰科技、特比西建材等传统工业项目,自贸区国际先进装备博览中心、丰树国际产业园、福瑞滋冷链等现代服务业项目,还包括辽宁中医药大学杏林学院大连校区和生态城颐养中心等社会民生项目,充分体现了保税区的产业特色和功能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