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保税区领导会见意大利联合合作协会主席
    发布部门: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发布时间:2017-09-27 13:40:35浏览次数:6018次

            9月24日下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刘爱民在市区会见了来连参加服博会的意大利联合合作协会主席罗萨里奥·艾尔蒂瑞一行。管委会副主任陈玉石,经贸局、自贸办等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刘爱民向艾尔蒂瑞介绍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跨境电商综试区政策功能以及跨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规划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协会平台吸引意大利知名品牌经销商入驻展示交易中心,在中心整体打造专门展示销售意大利名优商品的主题馆。

            艾尔蒂瑞对建设意大利商品主题馆的提议非常感兴趣。他表示,大连保税区具有发展跨境商品贸易的基础和优势,将会认真研究我方提供的相关资料,并在协会内部向会员企业广泛推荐并共同研讨,积极与我方展开密切合作,并将适时组织代表团前来保税区实地考察。